突然文艺复兴

啊,好久以来就一直想看雷狮对神近耀是什么态度,就是说擂台赛上耀重伤了安,这可是做到了狮没能做到的事,所以狮大概会有些二人关系被打破的危机感,会极度好奇这个明明实力肯定不如自己的刺客、在自己没看见的地方都和安迷修一起干了些什么,表面甚至会称赞耀的实力但实际上觉得对方就是一根鱼刺。然而安视角上他已经把神近耀解决了,能力的相克已经不是问题了,根本就不足以作为一件事在他与雷狮之间提起,他的对手一直就只有一个人。表面上看好像是雷狮很在意他和安迷修之间不许有别人插进来,但其实他有一大群很上道的实力很强旗鼓相当的跟班,反而是独行的安迷修除了雷狮就没有类似的关系存在了,他比雷狮更强烈地需要这段关系以及保护他们关系的纯洁性。于是两人下一次私会(???)狮就忍不住说你没有什么要坦白的吗,行事真不磊落啊。安迷修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我没想到你连这种事都关注啊。同时暗示放心吧!我没有别的猫!

相比之下安迷修就没有怎么把帕洛斯放在眼里,他只会觉得雷狮在搞什么飞机,一切的闹剧那肯定都是因为雷狮在搞事,问题不大——即便玩大了他也足以自己收场,我这个成年人就不掺和了(慈祥微笑)。虽然搞到最后简直像是雷狮和帕洛斯当众SM,安迷修看不下去并掷出了关键的一剑......其实我一直觉得比起“高情商地帮男朋友化解危机”,这一剑的意思更多是提醒雷狮差不多得了啊,我在场

总结:是炮友。


嗯,感觉2022年突然说这个,我刚通网

评论(23)
热度(2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共和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